Candy1.2.3.

变成打工人了,很少有空更新…
业余辣鸡画手,但也在努力中(进步超慢)。
随缘更新随缘咕咕啦(?好意思)
爱听歌。喜欢摄影。(拖延症+懒癌晚期)脑洞多但基本有始无终最后变成坑
杂食,除了雷人cp和拉郎配,大部分正常的cp都能接受╭(°ㅂ°)╮╰(°ㅂ°)╯

我喜欢的十位dj💃
p1没有标名字。看得出来都是谁吗_(:3」∠❀)_
p2标了名字。铁叔被我画年轻了23333 kygo笑得像个孩子😆(一直觉得kygo笑起来很好看)
p6草图,画了一半才想起来拍照otz
最后画完有种在拍大合照的既视感Σ(゚д゚;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摄影师:拍照了拍照了请各位dj排排站,看镜头——

棉花糖:镜头前的粉丝们一定要去观看我最新一期《跟着老棉学厨》哦!

死老鼠:oh 灵感来了(拿出控制器)!(沉浸在自己的世界)

摄影师:怎么还把控制器带来了Σ(゚д゚;)话说是从哪里掏出来的

铁叔:现在的后辈这么有活力吗?我也不能落下,嗨起来!!!

摄影师:铁叔你冷静一下我们在拍照诶(⊙x⊙;)

A神:Put your hands up!!!

摄影师:怎么连A神也?!Σ(゚д゚;)

小马丁:什么时候拍照啊?

kygo:咦要拍照了吗?好激动啊(笑得像个孩子)

萌猴:拍照吗?来来来加我一个

skrillex:看来大家都很嗨啊

alan:怎么还不按快门

蠢朋克:(保持神秘)

摄影师:算了…茄子!——咔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话说最早接触到电音还是在2011年因为听了蠢朋克的Harder Better Faster Stronger,觉得他们的歌既惊艳又特别,但那个时候还不知道什么是电音。之后又听到了铁斯托、kygo、alan的一些歌,才知道原来这些归类为电子音乐,于是就一入电音深似海_(:3」∠❀)_虽然现在还是对电子音乐的类型傻傻分不清就是了。。


评论(41)

热度(40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